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二级教代会的通知》文件精神,314日上午1030,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举行。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宋殿兴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工会组长佟海青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原科研中心副主任雷厉和原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张一民分作的2017年科研中心工作报告和2017年教学实验中心工作报告;其次雷厉和贺莹莹分别汇报了原科研中心和原教学实验中心2017年行政费、运行费、设备费、学生活动费、工会费和创收费的收支情况;第三,由刘卉院长汇报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18年工作规划,她在明确了2018年整体工作的指导思想后,提出了机构改革、制度建设、系统更新、国际化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党建与宣传等几大重点工作,并逐条罗列出科技助力、全民健身、教学实验、迎评促建、人才培养、前沿引领、党团工会、体质监测、国际论坛、动物房改建等具体任务,最后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同德,做好发展转型这篇大文章,共同为研究院开创美丽新篇章。会议第四项议程,全体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报告。

最后,宋殿兴主席建议研究院尽快研究怎样合理申请经费,怎样规范使用经费,把科研平台建设好;另外,对学校有哪些好建议,要通过提案的方式及时向学校反映;同时表态,校工会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履行工会职能,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二级教代会是凝聚人心,听取民意,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为研究院新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