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记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及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研究院的全体师生在科学楼312室通过网络直播,集体观看了这一盛况会后召开了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为迎接建党百年,今日的天安门广场焕然一新。广场坐席的布置外形是一艘船,体现了“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中国日益强盛,今天的中国人民自信自强,今天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军乐团和合唱团的完美演绎,唱出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绚丽的天空,壮美的山河交相辉映,红鹰飞行表演队拉着彩虹飞跃天安门广场的时候,所有人的心情那么的喜悦和激动。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天安门广场的观礼人群和教室里的师生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一声声铿锵的礼炮,声声扣入了师生们的心里,沿着开辟的道路走到今天,我们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在庆祝大会上一个环节深深打动了师生们的心——共青团员和少先队代表集体献词,让我们看到了祖国对未来的期待,感受到了中国青少年的期待——的百年,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红心向党,奔赴远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朗誓词,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庆祝大会上,研究院的全体师生,与全国各族人民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两个小时的庆祝大会,师生们全神贯注时而激动鼓掌时而提笔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庆祝大会,宛如一次心灵的洗礼,让人震撼,启人奋进!

集体观看直播后,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立即组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学校的“党日广场”党支部书记李晟同志,在党旗前,庄严的举起自己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回到科学楼307会议室,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总结了历史更是为我们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吹响了让我们奋进的号角让我们人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研究院的全体师生,紧跟的号召,体育科研和体育教育领域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