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顺利召开二级教代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9年二级教代会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0年1月3日上午10点,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二级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体育科学楼3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分工会主席佟海青主持。

本次教代会共四项议程:

1、听取并审议刘卉院长《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19年工作报告》;

2、刘卉院长通报《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

3、听取并讨论刘卉院长《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20年工作计划》;

4、通过《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19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中,与会人员本着对研究院事业发展和全体教职工根本利益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并展开积极讨论,并一致通过《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19年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有利的保障了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为研究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为肩负的使命、为学校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建设,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带头拼、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