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胡扬副校长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20171115日上午10:00,胡扬副校长在体育科学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分管部门专题学习会,科技处、期刊部、中国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胡校长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体育战略”为题宣讲十九大精神,谋划北体大科研平台未来发展。

 

胡扬副校长首先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重点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几点要求,并一一落到北京体育大学应该如何做、怎样做上。他从2001年国务院[2001]15号文说起,明确了学校的三结合发展定位,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学科门类、博士点、硕士点、专业学位、本科学位等,展示了学校整体的改革思路和四大学部建设框架,指出我们面临的改革机遇与挑战涉及国家、体育、教育、科技、外交、办学方向六个层面,必须紧紧抓住机遇并迎难而上。

 

胡扬副校长还梳理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即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中国体育政策研究院、中国体育大数据中心,重点介绍了体育工程学院的筹备情况,传达了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的整合建设方案。

 

最后,胡扬副校长希望大家能真抓实干,使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