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专题 组织谈心活动

63a44c9cc6174d6b947b519e2b819cbe.jpg

2018年10月29日下午,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在科学楼307会议室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专题组织谈心活动,刘卉院长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行政党支部书记何辉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研究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以肖天、俞丽等典型案件为鉴的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简要介绍了肖天、俞丽等案件的基本情况。广大党员通过肖天、俞丽等典型案件的分析与解剖,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如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如何处理好奉献与索取的关系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的学习、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进行了深入剖析。

支部书记何辉老师首先发言,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自我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并一一排查自己工作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风险点,并表示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广泛听取支部党员们的意见,学校改革之际,愿与大家共同齐心协力配合好研究院的工作。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对问题进行的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最后,研究院刘卉院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将警示教育的效果体现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底线和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