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2021年3月24日上午10点,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体育科学楼4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研究院全体教师、学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晟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任务等方面做了动员,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领全体师生学出特色、学出水平、学出成效。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