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走进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学生暑期赴国防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团前往韶山开展“走进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国防科技大学校领导关怀下,由宋鑫平老师、蒋国乐老师组织带领社会实践团学生开展的一次主题教育,旨在缅怀伟人革命历程,弘扬和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不断提高年轻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学们漫步在毛泽东主席故里,重温革命历史,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情怀,在身心受到洗礼的同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我们对毛泽东同志的一生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虽时世变迁,但伟人的精神永远流传。感受着这个孕育伟人智慧和风采的地方,感怀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感怀着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胸怀和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把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为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