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朝气蓬勃,共筑青春梦想 ——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 全体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115143453.jpg

2018年11月14日上午8点30,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全体团员大会在教学实验楼322正式召开。这是研究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研究院团学工作迈向更高起点的又一次重大转折。

上午8点30分,在主持人团总支书记孙婷婷同志的隆重且庄严主持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科研平台党总支书记雷厉老师和校团委干部刘卓瑶,研究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团员参加会议。

在奏响雄壮的国歌后,科研平台党总支书记雷厉老师为大会开幕式致词及讲话。雷书记高度重视校团委部署的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要求团总支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做好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也为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鞭策全院团员同志共同努力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全体团员会议准时召开,共21名团员代表通过了《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团总支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出席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出席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1名。整个会议过程中,团员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有序严谨的对议题进行举手表决,对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出席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投票选举。各位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将选票投入选票箱,这小小的一张选票代表着各位同志对我研究院今后团学工作深深的期盼。最后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孙婷婷同志当选为出席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代表。

会议最后,主持人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领导对我研究院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肯定,感谢所有与会同志对大会的支持。在振奋人心的《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各位团员到台前与到会领导合影留念,相信在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研究院团学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