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7日上午8:30,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几位党员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支部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并从逻辑关系上进一步梳理了四篇社论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三中全会作出的各项决定。今年研究院将继续围绕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履行好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任务,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