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会议

 

 

 

 
 

201866日星期三上午10点,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会议。首先,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雷厉书记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宣布了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成立情况,随后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和新党员发展会议。

 

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中,研究生助管蔡勇首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开始,2015级研究生王宏强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培养人就其预备期一年的学习、思想、生活、工作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与会党员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王宏强同学全票通过,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在预备党员发展会议中,2016级研究生刘也、罗燕和沈大海三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主要培养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最终三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佟海青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四名同志给予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