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召开“研究院发展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只有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影响身边人,才能带领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合力拧成一股绳,推动研究院的新突破和新发展。

 

612日下午1:30,“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发展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开展,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和业务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雷厉书记首先强调了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学校设立研究院的意义,认识到研究院建设与发展是学校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奥运备战任务、全民健身工程等战略的重大举措。目前国家重大课题正在启动,教学示范中心和两个重点实验室即将评估,奥运备战和全民健身工程需要推进,学生培养工作还要再上台阶,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面临历史机遇,必须做好研究院的改革发展与创新,整合优势力量,打造品牌,瞄准国家重大需求,促进重大科技成果产出。

 

随后,与会者围绕科技服务,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环境改造,学术交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展开讨论。老师们能精心准备,认真思考,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卉院长和张一民副院长随时解答大家的疑问,肯定合理化建议,雷厉书记表示研讨结果将梳理总结提炼,进而形成能够落地的举措。

 

相信众人的智慧火花能够凝聚成巨大的正能量,推动研究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