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访革命历史重地,做中国梦建设者————组织师生参观双清别墅

微信图片_20191127191932-0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91941-0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91948-0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192000-001.jpg
师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双清别墅

 

2019年11月27日,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师生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年轻的党员们用心倾听,这一行,大家都收获满满。老一辈革命家和领导人俭朴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条件,让人感动和震撼,他们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不畏一切艰难险阻的坚定决心正式年轻的党员们应该学习的基本品德。

通过了解新中国建立前后的史实和事件,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思想的博大精深,胸怀的坦荡宽广,以及一切为了人民的坚定信念,深深地打动了师生们,历史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师生为了“健康中国”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我院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