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科研中心】杨桦书记为科研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按照北京体育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624日下午,杨桦书记为科研中心师生党员将党课,支部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课上,杨桦书记从党的“七大”开始梳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发展变化历史,解读了我党在不同时期对党员义务和权利要求的变化,并结合当前任务,要求党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最大努力,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杨桦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处理好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关系,正确行使党章所赋予的党员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要通过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员义务好权利落实在严格要求自己上面,落实到科研中心建设发展的业务工作、科研工作、设备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扬副校长在听完党课后表示杨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生动鲜活,便于理解,也通过讲座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很受教育和启发。
支部书记雷厉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非常有必要,也很有意义,通过学习能够进一步提高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要真正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下一步科研中心党支部将按照学习计划开展专题讨论、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