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科研中心】“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动员大会





 

711日上午9点,科研中心党支部在科研楼402召开了两学一做网络学习教育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2014级、2015级研究生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雷厉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上,雷厉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解读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动员党员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着,按照学习党委的要求以及结合科研中心的实际情况,部署了科研中心网络培训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学习进度等方面,向广大党员具体解读实施方案,还进一步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会议尾声,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疑问。雷厉书记对党员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