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徽(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院徽是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历史文化和精神的形象体现,也是文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为进一步扩大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国际形象,推动研究院改革与发展,强化师生对研究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研究院举办了院徽(LOGO)设计大赛。

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有14名师生提交了LOGO设计图,9名师生提交了文字理念。师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根据自己对研究院发展定位的理解,融合运动、健康、科研等元素精心设计,还配上简洁文字解说自己的设计思路。这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设计简单大方,内涵深刻,其中不乏精彩之作,很好地展示了师生的灵动思维和聪明才智。

经过资深编辑评审,最终推选出6个图片设计作品获奖者和4个文字理念作品获奖者。院徽LOGO设计特等奖:贾潇;优秀奖:徐凌(2017级研究生)、顾博雅、吕媛媛、杨丹、梅涛;文字理念设计特等奖空缺;优秀奖:佟海青、雷厉、于晶晶、高莹。在此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此次院徽设计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创造力和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能看出大家很享受这个设计过程,相信怀着这颗对研究院的爱心,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专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