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师生科研服务

师生党员走入军营,做实“两学一做”










随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全面贯彻和深入实践活动精神,科研中心党员师生能够跨出体育界,走入军营,深入到基层部队为官兵服务,积极将体育科技的最新成果教给部队,提高部队的训练科学化,并在有效提高体能的同时预防损伤的发生。
 
2016年5月10日,中心教师党员包大鹏前往航天医学研究中心进行授课,为即将承担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服务的科研人员讲授关于运动平衡与训练方法。同时,共同研讨将竞技体育成果引入载人航天医学研究和应用领域的可行性方案。
 
2016年4月12日,中心教师党员包大鹏、入党积极分子张翔为武警雪豹突击队备战在约旦举行的国际特种兵比赛担任体能教练,经过两个月的指导,武警雪豹突击队在该项赛事中再创佳绩。
 
2016年6月23日, 2015级学生党员翟旺旺、刘浩崇同学再次受邀前往武警雪豹突击队进行选材与体能训练指导工作,为特战队员强化体能训练。
 
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中心师生党员先后受邀为武警总部训练基地、武警北京总队、武警五支队、武警十七支队进行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讲座。同时与北京武警第五支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其官兵进行体能训练指导工作。
 
设想再好,不干都是空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只有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真抓、真管、真干上出硬招,才能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两学一做”才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后,科研中心师生党员将进一步把“做”落实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检验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