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基层班团组织建设活动,弘扬民族精神






 

20171115日,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团建活动一是为加强学生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促进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培养集体观念;二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上午10时,师生抵达拓展训练基地,通过简单的破冰游戏热身后就正式开始了拓展练习。通过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两组同学都顺利完成活动项目,并结合自身状况作简短总结,感慨颇多。中午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2时,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师生一行抵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历史。展览列出了很多历史图片和实物,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让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近距离感触那一段艰难艰苦的岁月。参观完毕,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慨,艰难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穿越历史,辉映未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这段历史,勿忘国耻,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重温历史的主题教育,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