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创新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创新基地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喜获三等奖

2018511-14日,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汪蕾、何辉两位老师带队,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于亮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我校共9名师生参加了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在周越、严翊、于亮、刘卉和李翰君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学生参赛的6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4级刘嘉和冯子洋两位同学的成果分获三等奖,其余4位同学的成果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教育部基础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承办,设有32个分会场,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的470项成果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每个会场有五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各专家依据学生报告和答辩内容,从选题、实验设计、成果真实性、创新点以及作者贡献度等方面打分。评审小组依据五位专家打分确定名次并交大赛组委会,由大赛组委会确定最终获奖的名单。做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组成员单位,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自主报名和专家评审,最终推荐6项成果参加大赛。2020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将由南方医科大学和广州医科大学共同承办,希望老师和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将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平台,继续为我校师生参加大赛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