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科研中心】携手共创团队精神——记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


    为提高科研中心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相互交流与沟通,2014年9月23日在由研究生辅导员武薇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一次户外拓展训练。
    训练前武薇老师强调了拓展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融入到团队中去,充分展现自己的协作能力。训练开始后,大家迅速分工,在队长带领下,各队员充分发挥创意,制作了队旗、队形和队训,并逐一完成了团队文化展示。团队文化中融入了每一个成员的智慧与心血,有霸气十足的“Power”队,有小清新的“Bigger”队,他们队形整齐,口号响亮。接下来,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参加了一系列团队协作项目。训练场上演了一幕团结和谐的温馨场面,整个训练过程更是高潮迭起,温馨四溢。
    此次拓展训练对大家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这一天,他们重新认识了人生的价值,深刻理解了团结的无穷力量。这一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科研中心团队应具备的主动、信任、合作、沟通、责任和超越。(文: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