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召开全体学生安全稳定会议




 

66日上午9:50,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学办公室主任、兼职辅导员等教师参加会议。

雷厉书记再次通报学校对学生失火事件的处理意见,带领大家学习2017年北京大兴、朝阳两起火灾事故材料。强调要以本次事故为鉴,深刻认识到事故的严重性,加强反思,提高自律,把学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安全稳定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落实,通过做好学生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整体平稳运行。随后通报了上周宿舍巡查的结果,要求学生按照整改要求整治环境、清理线路,确保宿舍安全。

武薇老师通报了北体字〔2018144号文件精神,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按要求管理好电动车的停放、充电和使用。她将在规定日期带领学生统一将车停放到指定区域。

会后,全体学生签署《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学生安全责任书》和《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