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中心】“体育科技大讲堂”讲座通知

“体育科技大讲堂”讲座通知
题目:Sport, Culture and Society: Building Bridges in the 21st Century
体育,文化和社会:构建21世纪的桥梁
时间:2013年10月23日周三 上午9:30
主讲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终身教授 
March Krotee 博士
地  点:体育科技大讲堂(科研中心401)
欢迎大家到现场听讲!

背景介绍
    March教授是美国富布赖特学者,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终身教授,多届全美体育、舞蹈、教育大会(相当于我们的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科学委员会主席。多次被国际体育科学大会、奥科会、亚科会聘为科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或委员。在数次全美体育、舞蹈、教育科学大会上专为北京体育大学设立“BSU TIME”。
    March教授是体育理论与体育管理专家,其《体育管理学》教科书,已经在美国发行11版,并被任海教授组织翻译成中文在国内出版。March教授在体育管理、比较体育学、社区体育组织运作有着深入的研究,对于美国等发达国家社区体育形成与体育过程有着长期细致的观察与研究。他对于美国社会和政府在社区健身管理与研究方面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欢迎大家光临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