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所实验室管理发展论坛征文通知——2014.3.18更新

 

为促进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运行管理水平,加强同行间的交流,推动体育院校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定于2014517日到1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全国体育院校实验室管理研讨会。论坛拟邀请6国外高校实验室专家介绍实验室运行情况,同时邀请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体育院校、省市体科所实验室专家进行大会报告、学术交流、专题研讨等活动。

一、征文范围

凡属以下选题范围且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1.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2. 运动队科技攻关与服务;

3. 实验室新理论与新方法;

4. 实验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理论与实践;

5. 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

6. 实习基地或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

7.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

8. 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机制与措施;

9. 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规范化管理研究;

10.  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管理;

11.  实验室管理软件平台建设;

12.  其它实验室相关研究成果。

二、报送论文要求

() 每位作者限报2篇论文。
(二)论文需报送全文,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字数不超过5000字。论文应依次包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其中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分别用中英文表示。论文应完整并简明扼要,应保留涉及主要观点的图片、曲线和表格,并注明数据来源。根据文集出版工作需要,编辑有权对稿件进行删改。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三) 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四))论文投送截止日期为201454。请报送至:brandayang@126.comtysys2014@126.com
(五)论文颁奖:本次论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六)为扩大研讨会学术成果影响,论文将被收录于中国知网,并视投稿情况正式出版论文集,凡向研讨会投稿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
有关研讨会其他信息,可关注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网站:http://ssrc.bsu.edu.cn/

三、论坛费用及联系方式

会 务 费:人民币1500元(包括食宿费)

付费方式:报名现场缴费(现金及银行卡均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科学楼(邮编100084),杨丹 收

邮箱:brandayang@126.com

tysys2014@126.com

专家简介、论坛日程、参会回执见附件。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器材分会
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