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中心】关于2014-2015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评审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本科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由北京市教委资助,教务处主管,科学研究中心组织的“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 课题继续为我校在读本科学生提供研究资助,拟定于2014年11月5日至2014年12月12日接受2014-2015年度的创新课题申请。本次课题的资助额度为1万元每项,项目完成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完成后项目考评优秀者可以直接升级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课题”,并继续给予资助。 
    
    请各位有意申请的同学提前自行联系指导教师(学科、术科教师不限),并通过网站http://ssrc.bsu.edu.cn/了解科研中心,或与中心老师提前联系沟通,在进行实验设计时充分考虑中心实验室的研究资源,中心实验室将尽力利用现有条件为同学提供实验条件。具体要求及管理办法详见《北京体育大学科学研究中心本科生创新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
     
    请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将《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本科生创新性实验课题申请书》的纸质版提交至科学研究中心202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chuangxinlab@163.com。课题入选名单经专家评审后于12月底公布。
    联系人:  武薇老师    联系电话:62989305
                                           北京体育大学教务处
                                        北京体育大学科学研究中心
                                            2014年11月13日
   
根据历年的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请注意以下问题:
1、预算必须有明细;
2、预算仅包含申报规定资助四项内容,不包括如:专家咨询费、劳务费、被试费用、人员费、差旅费、邮寄费等;
3、预算经费严禁超出资助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