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中心】“体育科技大讲堂”讲座通知

 

腰痛的物理治疗——基于美国骨科与运动物理治疗杂志
临床实践指南

时间: 2015 12 11 日周五上午 10 30-12 00
主讲人:美国南加州大学物理治疗系临床教授、福特钠斯专家
Joseph Godges, DPT, MA, OCS
主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科学研究中心
合作单位: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401教室
请在活动网页 http://bsussrc1211.eventdove.com 注册报名,免费领取电子票,凭票入场,注册后请注意查收电子票邮件。
背景介绍
 
.高杰斯,美国物理治疗学临床博士,认证骨科临床专家,南加州大学物理治疗系临床教授,福特钠斯专家。他是美国物理治疗教育领域的开拓者,他创立课程、监督教学,在设计开创物理治疗骨科临床专家考试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参与组织了美国大多数的物理治疗骨科临床实习项目。他担任美国物理治疗协会骨科分会(APTA)临床实践指南的协调人,一直致力于推动物理治疗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并担任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特聘专家顾问,参与奥运备战与保障。2015年,乔 高杰斯博士与陈月博士一起,同英智康复医院在北京开拓了美国南加州大学第一个海外临床实习项目。感谢高杰斯教授在紧张的访问日程中为体大师生进行讲座。
欢迎大家光临讲座!名额有限,请在活动网页http://bsussrc1211.eventdove.com注册报名,免费领票,凭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