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培训学习

【科研中心】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所实验室管理发展论坛开幕


        2014
517-18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仪器器材分会主办;由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所实验室管理发展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胜利召开。研讨会收到27篇投稿论文,10余家体育院所实验室的4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胡扬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仪器器材分会主任李祥臣做了开幕致辞,北京体育大学外事处金晓平处长、科技处蔡有志处长和6位外国专家莅临开幕式。开幕式由科研中心副主任雷厉主持。

        本届全国体育院所实验室管理发展论坛内容丰富,特别邀请了6位外国实验室专家,为参会教师介绍国外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方面的政策、发展规划、经验和具体做法。

        为加强交流,会议安排了2个单元的研讨交流。明天下午,27位老师将走上讲台,充分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