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落实校工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要求,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于202112月22召开了2021年度二级教代会,研究院分工会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校工会议定的议程,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刘卉院长关于“研究院2021年工作报告(含党建、工会工作)”、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研究院2022年工作计划”。

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议了报告,一致认为,2021年研究院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尤其是在经费紧张的前提下,研究院全体老师克服困难,增收节支,在党建、科技冬奥、全民健身、教学、教辅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科研团队建设初具规模,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通过了“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1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本次教代会聚人心,听民意的会议,今后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承“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教诲,以“带头拼、加油干”的工作态度,开拓进取,永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