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科研中心】武警雪豹突击队为科研中心授锦旗

        
         2015
116日,武警雪豹突击队李广升副大队长、潘如华参谋长等一行六人来到科研中心,将一面“体育添翼雪豹,科技助军凯旋”的锦旗授予科研中心。胡扬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并陪同参观了科研中心,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会谈。

双方的合作源于20144月,雪豹突击队即将代表中国武警参加在约旦首都安曼阿卜杜拉国王特战训练中心进行的第六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赛前高强度的训练导致“雪豹”队员多人出现伤病,胡扬副校长带领包大鹏老师亲赴训练基地指导“雪豹”队员进行运动损伤康复体能训练,并为参赛队员制定训练机能监控方法和营养恢复手段。55-10 日 雪豹突击队在第六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中完成了包括代号为泪痕卡宾枪糖果国王挑战等10个团体项目和1项个人项目的角逐并获得冠军。

201412月,新一期的雪豹突击队进行选拔,科研中心为其制定了体能考核项目,科研中心派出研究生李钊、李维同学进行实施。同时,还邀请运动心理教研室的王迎春副教授进行心理评估。帮助雪豹突击队顺利完成新队员选拔工作。

双方经过座谈达成长期合作的共识,拟在武警雪豹突击队建立科研中心研究生体能训练实践基地,在科研中心建立武警雪豹突击队科技支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