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科研中心】科研中心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211日下午1430,科研中心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举行。科研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代表乔月枝到会指导,会议由科研中心工会组长佟海青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由科研中心工会组长佟海青作的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听取了由科研中心副主任雷厉作的2015年科研中心工作报告、2015年科研中心财务报告、科研中心“十三五”规划、科研中心2016年工作计划;她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交流与合作、运动队科技服务、师生科研服务、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全年工作,向全体与会代表详细报告了2015年度收支具体情况及经费的主要用途,并对科研中心“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对2016年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要努力形成一个科研氛围浓厚、科研覆盖面广泛、科研技术先进、科研队伍强大、科研成果显著的科研平台。随后,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报告。最后,科研中心副主任雷厉同志表示,科研中心工会将继续加强民主管理,履行工会职能,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面向未来,科研中心工会将通过二级教代会这一平台,组织教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通过不断发展、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