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科研中心】“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科技大讲堂”讲座通知

 
游泳技术讲座
1.     海蛙泳技术的设想与实践
2.     相似游泳技术组合教学与训练
时间: 2016 5 18 日周三晚 19:30——21:00
主讲人:北京体育大学
张长存教授
主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科学研究中心
合作单位: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401教室
请在活动网页 http://bsussrc0518.eventdove.com 注册报名,免费领取电子票,凭票入场,注册后请注意查收电子票邮件。
背景介绍
  张长存老师退休前为北京体育大学游泳教研室教授,一直从事于游泳的教学与训练工作,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国家队队员,获得过北京体育学院科技十佳称号。近年来,张长存老师致力于儿童游泳教学研究与应用,大力倡导海蛙泳技术的教学,并组成了4种相似泳式教学方法,大大提高了儿童游泳的教学质量,有效增进了儿童的体质健康水平。张长存教授多年来一直钻研游泳的技术动作以及教学方法,总结出极其高效的游泳教学方法,在儿童的游泳教学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用张长存教授的教学方法只用10次技术教学课就可以使儿童完全掌握4种主要泳姿。张长存教授曾经获得过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优秀会员奖、部委先进工作者、作出突出贡献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北京体育大学科技十佳等奖励和荣誉称号。
  欢迎大家光临讲座!名额有限,请在活动网页http://bsussrc0518.eventdove.com注册报名,免费领票,凭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