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科研中心】深入武警总队参观学习 助力“两学一做”

 
615日上午,科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参观学习,支队干部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武警仪仗队警史馆、特勤中队荣誉室,随后观看了该队建设发展的宣传视频。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中队担负迎外司礼、仪仗表演、国宾车队摩托车护卫队、特警执勤等任务,能始终牢固树立“仪仗重于生命,事业高于青春”的意识,完成外国元首的重大司礼及迎宾任务,还出色完成了亚运会、奥运会、大运会等礼宾警戒任务,先后数十次被评为“先进基础组织”,数十人荣立一等功,堪称一流支队。
        参观过后,师生们对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战士们过硬的思想素质和良好的工作风貌表示钦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以战士们的军事化作风为楷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时时、事事、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自身的组织性、纪律性,立足岗位,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