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10:00,科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对照高校师德“红七条”和学校相关规定,作了认真地对照检查。杨桦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对照“两学一做”查找了支部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地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书记杨桦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对照检查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要与当前国家形势结合,与体育事业发展趋势结合,与科研中心的发展定位结合,要找准自己的差距,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真正把组织生活与单位发展融合在一起。他还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体现在科研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同时党员也要在干事业中不断增长才干。他建议科研中心要深入研讨,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提升价值,进而在推进北京体育大学各项事业发展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