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科技大讲堂”公众号正式开通,欢迎关注!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科技大讲堂是北京体育大学搭建的讲座交流平台,由体育科学研究中心负责具体运行,采取定期讲座和学术研讨会的形式,致力于邀请一流专家学者,引进国际先进的训练手段和技术,介绍前沿的研究成果,为体育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搭建学术交流讨论和合作的平台,为师生和广大体育工作者提供一个获取一流讲座资源的便捷窗口。自2008年开办以来,共举办各类讲座近400场,十余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和培训班。我们始终坚持一流的讲座质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了让高质量的学术资源惠及更多的人,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参加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的各种学术讲座与学术活动,我们搭建了体育科技大讲堂网站,域名为djt.bsu.edu.cn, 现阶段正在北京体育大学内网公测,完成测试后我们将正式在国际互联网络开始服务,免费为大家直播、录播由体育科技大讲堂组织的讲座与活动。

 







 

    在过去的2016年,我们共举办学术讲座53场次,主讲人来自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国外一流大学与学术机构,还包括来自于国内的众多顶尖学者、教练和医生等。来现场参加讲座的观众人数超过了3000人次,我们收获了大家的肯定,我们将努力前进。



    为了让大家更加方便及时的了解体育科技大讲堂的各项活动与通知,我们申请建立了此公众号,今后大讲堂的所有活动都将通过此公众号进行通知和宣传,欢迎大家关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