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开展拓展训练,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是由原科研中心和教学实验中心两个部门组成的,为了增强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归属感,激发工作激情。38日上午,全体职工在科学楼一层大厅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中,所有人员不分岗位和职务,随机编成两个团队,队员们高喊口号、意气风发,团结协作,展开了激烈的竞赛。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分别进行了团队文化建设、奔跑吧团队团队之塔呼吸的力量等拓展项目,大家以良好的斗志和精神风貌很好地完成了训练任务。




      
良好的团队合作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在激烈的拓展训练中,大家体验了团队的能量和合作的乐趣,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拓展训练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加深了员工间的交流,并使执行力、战斗力和团队意识得到提升。



       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团队建设是长远的。大家深刻体会到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保证,要把拓展训练中的感受心得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