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测试团队协助完成中国冰球运动学院跨项选拔测试工作


2018325日,中国冰球运动学院在北京汇佳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曲棍球跨项选拔冰球运动员测试工作。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组建测试团队协助完成了本次测试工作,测试项目主要分为身体形态和专项体能,包括身高、体重、臂展、体成分、30米跑、折现往返跑等共计14项指标,测试器材由我校运动与体质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提供。

按国家体育总局工作部署,为落实北京冬奥会“恶补短板、全面参赛”的指示要求,扩大我国冰球高水平竞技后备人才储备总量,中国冰球协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共同组建成立中国冰球运动学院,并采取跨项选材的方式,面向全国适龄曲棍球运动员进行冰球运动员选拔。本次测试为初选阶段,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确定男子34人、女子10人共44名运动员参与此次初选,经过初选的运动员将进入为期3个月的集训。本次测试运动员共计19名,剩余部分运动员选拔测试工作将于近日继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