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开展“两会”精神学习辅导并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为及时了解“两会”精神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328日上午1000 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师生党员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开展“两会”学习专题讲座,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辅导员陈姗姗老师主讲。

陈老师详细讲述了“两会是什么”、“两会干什么”和“2018两会亮点”,重点讲述了“两会”决议通过的宪法修改、国家机构改革等亮点和变化。

通过“两会”精神学习辅导,引导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今后,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学校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

讲座结束后,宣传委员吴晓薇老师传达了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部署会的相关通知,详细说明了党支部“B+T+X”的工作体系和“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工作载体,并请全体党员扫码关注“党员E先锋”微信公众号,绑定长城网,依托网络提高学习效率,提升信息化水平,确保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