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







 

2018425日上午,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邀请学校十九大讲师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彪生副教授作了题为《深化机构改革,发挥制度优势》的专题报告。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师生参加了学习。

 

秦彪生老师的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党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具有政治主题鲜明、改革范围空前、改革力度强大、关注人民需求、改革全面系统、改革成果法定化等特征;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入社会实践。

 

雷厉书记强调,面对学校深化改革,面对科研平台体制机制创新,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要对接“双一流”建设,对接奥运助力等工作,使研究院工作有新作为、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