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研讨主题党团日活动


 

613日中午1230,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聚焦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在体育科学楼402会议室开展党团日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兼职辅导员等教师以及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佟海青老师的带领下,本次党团日主题活动以学生学习、研究院管理模式、学生服务、学生安全、未来就业及毕业寄语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比如在学习方面,大家希望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在就业方面,希望研究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平台,推荐就业等。针对这些问题,师生共同商讨,提出合理化建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发言与讨论,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党团日研讨活动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党团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大家共同研讨,建言献策,既有助于老师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也有助于研究院聚焦问题,更好地服务与管理学生,为培养优秀体育科技人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