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举办教师国际交流汇报会





 

为响应北京体育大学国际化办学号召,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推进科研国际合作,打造国际化科研创新平台, 201874日上午10点,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在体育科学楼402举办教师国际交流汇报会。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刘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院长刘卉指出:推进科研国际合作,打造国际化科研创新平台,推进重大项目协同创新,推出一批具有国际学术水准和影响力的体育科研成果,是研究院当前工作的重点。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科研实力、开拓国际视野,研究院也将继续积极助推青年教师成长。希望访学回国教师要学以致用,把国外先进经验和科研方法应用到实际科研工作中

 

随后我院动物实验室群主任龚丽景就自己赴瑞典隆德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经验与体会;低氧实验室群主任衣龙燕、体育总局体能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汪洋赴芬兰进行为期半年的访问学习经历和收获分别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