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93日上午10点,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体育科学楼307会议室举行。科研平台联合党总支书记雷厉、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刘卉院长、张一民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硕士生指导教师和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雷厉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刘卉院长首先为新生介绍了研究院硕士生指导教师研究领域,随后每名新生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并与指导教师进行了简单的互动。接下来,刘卉院长对北京体育大学发展历程和全校院系结构分布及各专业开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研究院的建设和各实验室的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对2018级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

                            

张一民副院长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蒲慕明院士致学生们的一封信”与大家进行分享。勉励同学们应多花时间在本专业上,所谓术业有专攻,勤思考,规划好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时间,并希望同学们时刻有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学会开展批判与分析,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雷厉书记,提醒同学们时刻要有纪律意识与安全意识,应怀揣爱国之心,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研究阶段的学习生活,励志拼搏,珍惜研究生宝贵的学习时光,用实际行动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