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生党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全体党员在科学楼职工之家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PPT视频和交流讨论等形式,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足迹和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小组的师生深刻领悟到: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要尊重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要振兴乡村,保护城市历史和文脉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在讨论中大家谈到,我们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史学习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勇担重担,扛起大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延续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