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科研中心】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会


 

 

 
   科学研究中心于2012年6月28日下午2:30在体育科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10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会。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院长毛志雄、科研中心副主任雷厉、科研中心各实验室负责人及18名实习生出席会议。
    会议由实习生指导教师杨丹主持。毛志雄副院长首先讲话,他祝贺18名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总结实习经验,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接下来由实习生代表刘祚良、赵林青就实习收获、本人感受进行汇报。最后雷厉副主任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二是,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加强学习,转变角色,做出成绩,不辜负信任。三是,欢迎各位同学能够经常回中心来看看。    
    最后,雷厉副主任宣布优秀实习生名单,由毛志雄副院长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实习生:王孟炜、刘祚良、高翰林、苏帅华、李天凯、李明定、夏良斌、赵林青
    会议结束后,实习生和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