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走进国防科大校史馆,感受科技强军之魅力

 

8月28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湖南长沙国防科技大学刘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防科大校史馆,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国防科技大学,学习其光荣传统,进而增强体大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国热忱。

国防科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前身是1953年创建于哈尔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肩负着为国防现代化培养高级科技人才的重任。走进国防科大校史馆,大家肃然起敬,刘洋老师带领北体研究生们先后在大屏幕上观看了学校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到长沙工程兵学院、再到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的校史,通过展厅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建设历程及多年来的科研成果,深刻感受到科大人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实践团队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科大人学习,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努力拼搏、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