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怀揣梦想 相聚研究院

 

 

 

 

9月22日,我们21名新北体人来到了魂牵梦绕的校园,李晟书记、刘卉院长和武薇老师来迎接我们了,运动是我们的根,健康是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是我们在北体大的家。

9月23日,心心念念的2020级新生见面会如期而至。李晟书记告诫我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体人的期盼,“带头拼、加油干”是我们未来校园生活、学习和开展研究工作的行动准则,体育强国是我们每一位体育人的责任。刘卉院长用研究院发展历史和大量的科研实例告诫我们求学之路的艰辛,要求我们要时刻牢记科技助力奥运,运动促进健康是研究院的发展方向,期待我们每一个新同学要在体育科技领域中彰显青年人敢想、敢拼、敢干的精神,主动学习、勇于创新,时刻向社会专递正能量,用体育科技的力量助力我们的成长。

随后,研究院的导师们深入浅出地给我们介绍了研究院承担的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使我们这一群体育科技“小白”们眼花缭乱、思绪万千,我们的导师们既有北体大最年轻的博导,也有为培养奥运冠军做过贡献的老师,更有为培养我们、提升我们科研综合实力默默奉献的老师。

我们来了,研究院的老师们!

我们会加倍努力,研究院的老师们!

 

                                                                                                                     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

                                                                                                                          2020年9月25